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再耕園- 咖啡庇護工場新品誕生-起嘉雞

張貼日期:2023/5/10 點閱:240
 
各位親愛的嘉義鄉親父老、阿公、阿嬤、阿伯、阿姨、叔叔、嬸嬸…大家好!
嘉義在地排隊明星食品<嘉義雞肉飯>現在就在再耕園的咖啡庇護工場裡!
 
嘉義雞肉飯風味餅乾(蛋奶素)-特色介紹:
就跟庇護工場其它口味的手工餅乾一樣,我們選用日常且天然的原物料,為了創造嘉義在地的日常味道,還加了洋蔥。
餅乾上蓋著由庇護員工自己繪製的小雞圖樣,作為雞肉飯的象徵(我們知道雞肉飯是火雞肉,但小雞比較可愛嘛),讓庇護員工在工作時每次看到圖案就更有成就感。
 
包裝設計以嘉義古諸羅城的風格呈現,一磚一瓦蓋起的房更有成家寓意,也結合婚禮習俗帶路雞的發想,讓整體形象有「起家」的意思,因此命名為「起嘉雞」。
希望吃到的人能跟隨「起嘉雞」的腳步,共創幸福家(嘉)。
 
關於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食品安全:
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檢驗了大腸桿菌與大腸桿菌群、水活性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沙門氏桿菌...等,每項檢驗皆符合標準。
食品保險亦是每年更新投保。
 
希望您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我們的餅乾,透過味蕾品味成家的幸福喔!
 
致詞的同時,亦能透過「起嘉雞」特色婚禮小物,完美展現對新人成家的祝福。
每份桌上擺著「起嘉雞」婚禮特色伴手禮,讓每一位吃到喜宴的賓客不僅吃到,更能看見成家的喜悅。
想送手工餅乾讓身邊親友知道結婚消息,「起嘉雞」是款充滿結婚祝福且價格親切好入手的選擇,銅板親民價。
 
 

餅乾上蓋著由庇護員工自己繪製的小雞圖樣

可愛的庇護員工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