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嘉義縣居服-《aveoveoyʉ 阿里山強柱-藍社工的告白》

張貼日期:2020/3/5 點閱:811

aveoveoyʉ 是鄒族語「謝謝你」的意思

分享者:嘉義縣居家服務中心藍督導

回想從事偏鄉阿里山居家服務督導員的16年,一開始山區的每條路,在當時還是菜鳥的我看來都一樣,開車總是迷路;而現在只要轉個彎,我就知道我到哪裡了...

一路走來不容易,尤其在偏鄉的山區,心中最感謝的是這群不離不棄的可愛居服員,這群堅強又不失專業的阿里山團隊,一直是支持我,使我持續走下去的動力,讓我在山區能不畏路況艱難、克服資源難進入的困境,因為在他們身上我可以看見上帝的愛及彼此服事的精神。

謝謝你們的信任與堅持,讓我們一起為偏鄉需要幫助的長輩加油、努力。

 

耶穌說: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這弟兄中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。<馬太福音:25章40節>

本文編輯自嘉義縣居家服務中心臉書

最右邊著淡藍色上衣者為藍督導,雖然這張照片裡面屬她自己最模糊,但大家都美美的,所以她願意PO出來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