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嘉義縣居服-因為有愛,扶手更加閃亮

張貼日期:2019/8/6 點閱:857

每一位接受居家服務的長輩,其實都有不一樣的需求。除了居家服務的項目可以滿足的部分,也還有更多其他的部份需要社會的愛心,一起守護弱勢家庭的長輩。

一位因為罹患小腦萎縮症而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輩,為了安全起見,凡日常所經路徑均需要扶手,特別是如廁後的起身更是一大挑戰。
長輩家中浴室的扶手因長年使用造成螺絲鏽蝕、斷裂,而原本的扶手在當時製作時已焊接過,難已拆解修復。一位不願具名的愛心志工知道此事後,決定運用自己的專長,為這位長輩量身客製並裝設了新的扶手。

衷心感謝這位為善不欲人知的愛心志工!

對一般人而言,這只是一支不起眼的浴室扶手,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礙眼,但這卻是一位長輩在如廁時最好的幫手。或許您平常忙於工作,無法協助我們的老人送餐服務,但你卻有一顆助人的心,也有特別的專長(如:修繕、水電、鐵工…等)

歡迎您加入嘉基嘉義縣居家服務中心志工隊的行列,在弱勢長輩有需要的時候,運用您的專長,幫助他們的人生道路走得更穩妥。

點我報名加入愛心志工

 

嘉義縣居家服務中心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