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嘉義縣居服-10540小時的愛

張貼日期:2019/5/29 點閱:898

嘉基嘉義縣居家服務中心多年以來持續關懷在地老人家,

這一群志工夥伴,每天都分散在18鄉鎮中共同努力,為有需要的老人家進行送餐服務的工作。

透過送餐的過程,也向長輩問安並關懷長輩的身心健康狀況。

今年我們的志工隊中有4位志工夥伴(涂水田、吳威霖、李秀盆、郭賴月女),

榮獲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表揚,上述4位總共累積服務時數10540小時!

這數字或許對很多人而言沒有特別的感覺,

但是每位志工夥伴都明白,自己每一次的服務都關係著好幾位長輩生命存續所需的基本餐食,

不論炎熱的日曬或是強勁的風勢還是滂沱的大雨,每一位志工都還是兢兢業業達成每一次的送餐任務。

這份獎勵與榮譽得來不易,即使是領受榮譽的這一天,
仍有三位接受表揚的志工夥伴,堅守崗位為老人家的需要奉獻心力,

整個中心團隊上下與志工團隊都深感與有榮焉,更謝謝每一位志工夥伴對嘉義地區長輩的辛勞付出。

我們也向這4位「賢拜」的精神學習,更歡迎嘉義在地有心人一起站出來,一天只要2小時,為在地有需要的長輩進行關懷與送餐。

送餐志工報名專線:05-2212120 陳社工、藍社工
線上報名:https://pse.is/HFVYV (google表單) 或是 本網站志工召募頁面

嘉基嘉義縣居家服務中心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