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嘉義縣居服-送餐服務生力軍-送餐機車加入囉

張貼日期:2019/4/26 點閱:1274

新的送餐機車到來,為嘉義縣居家服務中心的送餐服務提供了莫大的助力!

20年來,嘉義基督教醫院是唯一持續提供嘉義縣18鄉鎮送餐服務的機構,每月服務420位長輩,一年送出的便當超過15萬個。不論是往山上的路斷了、濱海的地區淹水了,我們依舊使命必達。

之前因為經費有限,老舊的送餐機車已屆汰換年限,但也無法更換,許多送餐志工毫不計較,熱心地以自己的車輛幫忙進行送餐,去年八月嘉義豪雨成災,有的志工為了送餐前往淹水區,結果自己的機車泡了水壞掉...

好在歷經了約兩年的時間,在許多捐款人的幫助下,今天十台送餐機車正式到位啟用,我們終於有了新的一批送餐機車,也讓未來的送餐之路能更加順利!

謝謝所有的捐款人,不論金額大小、不論是否匿名,您們都是最強而有力的支持,讓我們能購置送餐服務最需要的交通工具,在面對後續的維修保養時也能無後顧之憂!

謝謝所有的送餐志工,謝謝您們付出時間、體力、甚至自己的機車與持續不斷的使命精神!

歡迎您繼續支持我們的送餐計畫

歡迎加入送餐志工的行列

 

 

感謝捐款人的支持,用實際行動讓愛多走一哩路

送餐時,餐盒都放在送餐箱中

別誤會~我們的志工在騎乘機車送餐的時候都有戴安全帽唷!

行車前檢查便當箱是否牢靠也是必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