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早療中心- 阿里山鄒族生命豆季

張貼日期:2022/7/11 點閱:364
【中心活動參與分享 #阿里山生命豆祭】 By 早療中心
 
親愛的大家,這次真的是太厲害了!
今年早療中心跟上阿里山一年一度重要的慶典-生命豆季!
才短短三天,就深深體會到了原民之美與魅力!
中心同仁也拿出滿滿的熱情,把握難得機會將單位的服務內容推展出去,一起設攤的攤友們,從第一次見面寒暄聊天,到相互邀請民眾參與活動,甚至還建立了串聯式攤位計畫,讓大朋友小朋友們可以從第一攤玩到最後一攤!
透過攤友、民眾及大會活動的分享,我們也知道了許多阿里山的部落習俗文化,滿滿的歡樂氣氛,連續三天,在此宣布圓~滿~成~功~
 
大家一定很好奇,這次的宣導攤位有沒有甚麼不一樣,當然是有阿!
用幸運轉盤轉轉轉的遊戲來跟民眾互動,準備豐富的獎品讓大朋友、小朋友轉到甚麼拿甚麼!
儘管有一些小插曲,像是民眾們對小禮物不滿意,或是拜託工作人員來換其他禮物(這樣就失去了轉轉樂的意義啦QQ)。但大家還是玩的不亦樂乎,很多民眾透過這次活動對 #嘉基早療中心 的服務更加認識及認同。
 
沒錯~ 我們主要是關心6歲以下兒童的發展及其家庭,只要是居住在嘉義地區、對寶貝在成長發展有擔心,就儘管來找我們吧~
我們可是寶貝成長路上的捍衛戰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