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早療中心-拉拉吾雅親子教具屋開幕

張貼日期:2021/12/21 點閱:734
拉拉吾雅教具屋於110年初完工,卻因疫情的緣故一直延至12/17才開幕。
教具屋的開幕活動我們結合了市集的概念,邀請許多部落的兒童、家長及長輩一起來參與。
富有趣味的童玩遊戲、傳統美食、原民烤肉等......也感謝許多單位及長官們的支持,讓我們迷你水鹿市集圓滿落幕。
 
 

Lalauya (拉拉吾雅)

鄒族語的意思是:楓葉成林的地方(楓的故鄉)
這是一個很美很有意境的鄒族語,教具屋空間雖然不大,但裡面擁有豐富的書籍、玩具、操作性教具,充份的考量了兒童與家長的實用性。
教具屋甚至也適合長輩使用唷,我們視為部落「老幼共學」的學習角落,是一個舒適又能悠閒享受美好時光的好地方。
很感謝經營慕噶納娜民宿的素琴老師,長期以來與嘉基早療中心一起為部落孩子努力,更提供民宿的一個小空間設置Lalauya 教具屋,使我們的教具屋能穩定落腳在樂野村,持續為部落的孩子與家庭提供服務,更成為部落中一個很棒的在地資源唷!
 
讓我們透過影片帶您一起回顧當天市集活動吧!
(請點選上方FB影片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