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再耕園-咖啡庇護工廠中秋禮盒訂購

張貼日期:2018/8/28 點閱:1272

    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是嘉義市政府合法設立之庇護工場,這裡提供身心障礙朋友一個溫暖友善的工作職場,讓身心障礙朋友在工作過程中獲得自信並自我肯定,每位身心障礙朋友不僅領有薪酬,亦有勞保、健保與勞退金之就業保障。

    今年,庇護工場推出的月餅口味有蛋黃酥、芋頭酥、金薯酥、與咖啡酥四種口味,其中咖啡酥為庇護工場之特色產品,在製桿餅皮的過程中,加入了研磨後萃取的咖啡原汁後進行烘培,內餡由卡布餡搭配核桃製作,所以吃在嘴裡會有甜而不膩的咖啡香,喜愛咖啡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。今年推出新口味-金薯酥,樸實的地瓜餡,拌入二種不同起司,一口咬下,綿密的地瓜餡搭配著起司的奶香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除了月餅禮盒外,庇護工場推出了更多元的產品禮盒,無論是餅乾禮盒或是咖啡搭配月餅的禮盒等,客人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進行選購。

    今年的中秋佳節,讓您在品味生活的同時也支持身心障礙青年就業;期待有您愛的力量,讓我們可以走得更遠。

訂購或洽詢請直撥(05)285-2698分機115,有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您的愛心。

訂購或洽詢請直撥(05)285-2698分機115,有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您的愛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