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基愛加1《嘉義基督教醫院》

公益點滴

猴塞雷!親子創意,由你決定!

張貼日期:2020/9/14 點閱:958

優閒的周六傍晚,邀請您與寶貝享受一個創意的親子時光—彩繪帥氣牛仔帽、協力闖關遊戲,在微微秋風的傍晚,畫下充滿歡笑聲的回憶!

猴塞雷!親子創意,由你決定!

  • 日期/時間:109年10月17日(六)下午5點~7點
  • 地點:嘉義耐斯廣場 (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)
  • 活動內容:舞台表演、親子彩繪、親子走秀、攤位闖關、摸彩、兒童發展宣導諮詢等。
  • 報名項目: 

1. 親子彩繪:

  1. 限定親子計150組,「1大1小」成組,系統報名參加,家長、幼兒皆不得重複報名(額滿為止)。
  2. 參與兒童需為滿2足歲至今年剛入國小一年級(107年次9月1日以前出生至102年次9月2日以後出生)。
  3. 下午4點30分開始報到,5點未報到者視同棄權。

2. 親子走秀:

   需有參加親子彩繪者,才能報名走秀,20組為限,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,錄取者於活動前兩日會收到中心致電通知。

  • 好康大放送:
  1. 親子彩繪事前報名成功之每個組別,當日現場完成報到後,可獲得「帥氣牛仔帽+旋轉蠟筆」乙份。如欲增加作品豐富度,可自行攜帶其他彩繪用品(以油蠟筆為佳)。
  2. 攤位闖關遊戲: 社區民眾不需報名即可能參加呦!
  3. 摸彩活動:完成闖關卡上面的集章之後,即可抽獎! 

活動諮詢:嘉基早療中心 05-2719509、05-2718661

1013更新

這周六就是同仁們籌備已久、精心策畫的大活動啦!在期待的同時早療中心有兩個大好康要公布呦~

好康消息一號

經過社工辛苦的審核名單,整理出11組親子彩繪牛仔帽的名額(不具走秀資格),開放在Beclass報名系統
名額有限!先搶先贏!
同時也提醒所有有事前報名親子彩繪的組別,10/17(六)活動當日一定要在16:30-17:00間到服務台報到~逾時名額會被取消喔

好康消息二號

千呼萬喚始出來!兩周前用影片曝光了社工們彩繪的牛仔帽樣品

而今天,將讓你們一窺闖關遊戲的摸彩獎品啦!
不須報名!
人來到現場即可以領取闖關卡,蓋滿6個章便能參加摸彩,看看這豐富的獎品種類,近40份的機會!
還不攜家帶眷、揪親拉友的來參加嗎?
 

10/19更新:

活動順利落幕,那天熱鬧鬧的廣場上,看到了好多溫馨歡笑的親子互動,不管專注彩繪、正在闖關、還是準備表演或是期待摸彩,我們用照片留下值得回味的時刻。
#快來找找看有沒有熟悉的臉龐
#相約明年還要再一起報名

這邊也放幾張照片讓大家「聞香」一下~

還有更多照片歡迎前往嘉基早療中心臉書觀看!